close

   253巷pasta--鳳山文山店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文安街58號 

電話: 電話號碼

消費時間:2012/07/12 中午

=================================================================================================================

好吃便宜又吃得飽的義大利麵,首先想到的就是235巷

以前吃都要跑去漢神或是漢神巨蛋附近吃

某天騎車時候竟然發現我們家附近也開了一間!!

所以就決定今天跟朋友一起來吃

 

CIMG4084        

(外觀)

 

這附近都是很漂亮的別墅區,以前常跟媽媽來這裡散步

外觀真的很美,但是旁邊是修車店就顯得有點不搭

 

我跟朋友是中午的11點多到達,並沒有事先訂位

我以為可能要等一下,因為之前去別間分店總是要等位子

 

一到門口就有貼心的服務生幫忙開門,裡面只有一桌客人讓我蠻吃驚的

所以我們就隨便選了喜歡的位子坐(偷笑)

裡面的裝潢很乾淨有點溫馨的感覺

CIMG4070  

(內部有做挑高)

CIMG4069    

(很可愛的擦手紙)

CIMG4068

(MENU)

餐單直接擺在桌子上,因為我跟朋友都有消費過,所以服務生就讓我們自己慢慢的點餐

最近好想吃青醬!可能是昨天晚上有看到青醬的食譜吧(笑)

我點了煙燻香腸青醬燉飯 可以選擇要義大利麵 蝴蝶麵 管麵 燉飯

我沒有吃過他們家的燉飯,所以這次就點來吃看看

 

朋友是吃奶油雞肉焗烤管麵 可以選擇要飯 還是管麵

我們兩個都有加60元的套餐

套餐有附:飲品 麵包 湯或沙拉(2選一)

我和朋友都是點濃湯

 

服務生來幫我們做最後的餐點確認

剛好正值12點,用餐的人數開始變多了

才一下子的時間就把一樓坐滿,不禁慶信我們有早一點來!!

CIMG4078

(坐滿了客人)

 

上菜的速度很快,先送上麵包 濃湯 以及飲品

CIMG4071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很好吃,酥酥脆脆的再沾一點濃湯,美味阿!!!

 CIMG4072  

 濃湯顏色很鮮黃,很濃郁的口感,真的好喝!

飲品的部分我點的是薰衣草奶茶

老實說我每次去235巷都一定會點薰衣草奶茶

喝起來是淡淡的薰衣草香也不會太甜

 

朋友喝的是奶蓋紅茶,我沒有問她感想,但應該也不錯吧 XDD

正當我們聊天聊得開心時,主菜就送上來了!

我們連濃湯都還沒喝完,真的很快速!(明明就是喝太慢)

 

我的煙燻香腸青醬燉飯

CIMG4073  

CIMG4074

感覺飯粒都吸收的好飽滿!!  XDD

看了讓人食指大動

吃了一口,青醬的味道有出來,可是我覺得太淡了,沒有我想像中的濃

香腸的部分有點太鹹,但是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分量對於女孩子來說還蠻夠的

我吃得很飽,還有點吃不完欸!

 

接下來是我朋友的奶油焗烤 (連焗烤類都上的這麼有速度)

CIMG4077

看起來焦焦的起司真的好美味!

朋友說有一點稀,但是她的奶油不會讓人有膩的感覺

很多人在吃奶油類的常常吃到最後都會太膩

但是他們家的不會唷!蠻推薦喜歡吃奶油系列的人可以來試看看!!

 

吃飽喝足,太久沒見面了當然要好好的大聊特聊

雖然客人很多,可是他們並不會趕人 (好貼心喔)

好像有二樓,但是我們並沒有上去看

坐久了就會想要上廁所,這是人之常情

他們的廁所蠻乾淨的

最特別的是洗手台

CIMG4079

一長串的我也不知道是要做什麼 XDD

她是直接接到天花板喔!!

旁邊有的小小的紅色開關

往上一扳,水就會從上面慢慢的流下來

真的很慢,水的量也不多,還蠻有省水效果的吧我想 XDD

CIMG4080     

像這樣流出來,就可以洗手囉!!

店裡人很多也不好意思隨便亂拍,我覺得這個燭台好可愛!

CIMG4081  

 

 

CIMG4082  

外面也有椅子可以讓等候的客人休息

CIMG4083

可愛的入口

 

我跟朋友都覺得這間分店的主餐還可以,可能是我們點到不太好吃的吧!(笑)

但套餐附的東西都很好吃唷!又很便宜吃得飽

我們兩個總共才花了375 很便宜吧!

這裡不收服務費唷~

整體來說很好,服務生也很親切 (會一直來問說要不要加水)

誠心的推薦可以來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g06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